当前位置:
市水利局参加水利部“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初赛
时间:2019-08-05 17:05:37
字号:

7月29日,由淮河水利委员会组织的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初赛阶段第三组比赛在安徽蚌埠举行。来自水利部有关直属单位和部分省水利厅、局的15组选手参加了比赛。

从全省水利系统选拔的位山灌区管理处刘晓辉同志代表我省水利厅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刘晓辉同志以《永不生锈的铁锨》为题,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感染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获得一阵又一阵掌声。通过激烈的角逐,刘晓辉同志演讲的《永不生绣的铁锨》从比赛中脱颖而出,以96.4分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八月下旬,《永不生锈的铁锨》将作为淮河水利委员会推选的五个演讲节目之一,参加全国水利系统总决赛。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