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举行节约用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时间:2019-07-03 11:38:00
字号:


2019年7月3日,聊城市水利局组织了节约用水服务队授旗仪式及相关节水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局机关节水志愿者以及东昌府区水利局志愿者代表共60余人,活动得到了局机关党委和局团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授旗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聊城市节约用水志愿者宣誓词。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聊城市首支节约用水服务队正式成立。



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别在局机关门前、人民公园分别设置了节水宣传站,对过往群众发放节水倡议书、节水生活小常识、节水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对有关节水知识和节水政策进行了讲解和解读,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签名活动,呼吁大家人人参与节水,人人做节约用水的践行者和表率者。宣传活动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充分认可,进一步宣传了节约用水的理念。


按照省水利部、省水利厅关于组建节约用水服务队的要求,市水利局在全市水利系统内选聘了首批100名市级节约用水志愿者,同时县级节约用水服务队和节水志愿者也同步成立,节水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常态化和普及化。下一步我局将以节约用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为契机,全力推进和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加快节水机关建设,开展节水大使、节水进课堂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大节水宣传力度,切实发挥节约用水服务队的作用,扩大节水志愿者的招募范围,在全社会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