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水利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12 17:26:07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全市水利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在市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环保工作安排,部署水利工地大气污染防治任务。市水利局副县级干部梁立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立奎在讲话中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环保工作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水利工作的应有之义,是水利部门的应尽之责。各单位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水利工地各项环保工作。

梁立奎要求,各单位、科室要立足水利职能,对照《聊城市水利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加强水利工地环保管理;要按照“管项目同时管环保,督导工程同时督导污染防治”的原则,深入现场、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共同把水利工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好。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重点水利工程暨投资计划执行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市水利局局长任永胜向各县(市、区)水利局、市属开发区农办、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进一步传达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要求。任永胜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水利工程环保工作的重要意义,层层压实各级责任,抓好从项目立项、初设到建设实施、验收等各个环节的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实现环保措施与主体工程同步实施,工程建设和环境保护有机结合,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各县(市、区)水利局、市属开发区农办、局属各单位及市属项目法人单位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市水利局参加了会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