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任永胜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时间:2019-11-08 15:30:00
字号:

 

11月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胜同志以《不忘初心为民服务 牢记使命治水兴聊》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兆海、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任永胜局长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价值体系的逻辑关系;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筑牢党的根基的有力举措,是保持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

结合主题教育和水利工作实际,任局长强调,要切实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问题难点、瞄准短板弱项,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抓铁有痕的韧劲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牢记使命治水兴聊。

任局长要求,全局党组织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各项要求,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当前,要重点把握以下几点:一要查缺补漏,及时进行“回头看”;二要直面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周密安排,开好“专题两会”;四要务求实效,促进业务提升。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