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水利局组织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28 17:25:00
字号: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安排,10月24日至25日,市水利局分批次组织干部职工共700余人到鲁信影城集中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开国大典”、“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举办奥运”、“神舟十一号飞船返航”、“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诠释了中国人民为了国家的发展和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一个个熟悉的历史时刻,一段段生动的感人故事,引发了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干部职工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努力拼搏,持续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