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水利局收看省水利厅第十期“水利大讲堂”
时间:2019-10-25 14:55:25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综合素质,10月24日,山东省水利厅举办了第十期“水利大讲堂”,大讲堂邀请水利部监督司司长王松春作专题讲座。聊城市水利局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科室同志在聊城分会场收看讲座。

在这次水利大讲堂上,王松春以“水利行业强监管”为题,从水利行业强监管面临的形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基本思路、水利行业强监管的目标及2019年强监管的主要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通过本次水利大讲堂,参会人员表示获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对水利行业强监管的认识,加深了水利行业强监管客观要求和现实意义的理解。下一步将结合我市实际,落实各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按照上级部署,因地制宜地推进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各项工作安排。


image.png


image.pn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