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18 15:48:29
字号: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胜带队赴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革命传统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一楼大厅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前,任永胜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大厅回响,宣示了市水利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为我市水利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二楼多功能影视报告厅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廖俊波先进事迹发布会。发布会感人至深、发人深思,作为县委书记的楷模,廖俊波用生命书写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挚爱和对事业的执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观看过程中,很多同志都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后,大家依次参观了谷文昌、廖俊波同志平生事迹展览,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仔细观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鼓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孔繁森、廖俊波、谷文昌这些先进楷模学习,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的忠心赤诚、对人民的深厚情感、对事业的责任担当、对自己的严格自律,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奋力开创我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