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位山灌区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9-10-31 16:10:04
字号: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10月30日,我处组织处党委委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同志们向孔繁森同志雕像敬献了花篮,并向孔繁森同志雕像鞠躬致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仔细观看了孔繁森同志生前的图片资料和影像资料,观看了纪录片《清贫的力量》和《谷文昌》。同志们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使同志们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开拓奋进的工作热情,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为灌区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